lft爆炸之太太快跑

【博君一肖】来自坚果的匿名吐槽

————



大家好!我是坚果!

众所周知,我爸是个憨憨。

所以我们家大小事情都是由我做主的。

但是最近我们的家庭地位好像发生了一点变化....

我爸带回来一个东西(确切的说那是一个人)

一开始我以为是来陪我玩的,结果是来玩我的🙂

而且我爸好像在跟他耍朋友....

(通过他天天来我们家的频率推测出的)

我当然是坚决反对!那玩意儿有什么好的?

我亲眼见到他把我爸压在床上打!

后面又不知道耍了什么手段,让我爸原谅他。


我感觉我在我爸心里第一的地位不保了!!

(虽然我心里第一的位置一直是我的鹌鹑)


咳咳,我身为这个家的长辈。

那个小子不机灵着点来讨好我就算了,他居然还欺负我!!我发誓一定要撕破他丑恶的嘴脸,让我爸看清他的真面目!


只有我!才是他永远的宝贝!!

那个王什么一,一什么博的你听好了!


只要有我坚果在的一天!

你就休想进我们肖家的大门!


“......”


看爪子看!你信不信我薅你?!


“......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冻干鹌鹑!!!

冻干肉!!

蛋黄粉!!

猫罐头!!

妙鲜包!!

猫布丁!!

鸡肉粒!!

牛肉膏!!

小鱼干!!

鸡肉条!!

营养膏!!

猫薄荷!!


Welcome肖战的家❤

卧室在右手边,我爸还在床上睡觉呢,趁他没醒你快去吧!

以后你就是我们肖家的一份子了!!

王一博是吧!恭喜你得到了肖战叛逆女儿的认可!

欢迎欢迎👏热烈欢迎👏👏👏

好好对我爸!少打他....

非要打也记得下手轻点昂~


我爸虽然平时傻不拉叽,还憨憨的手有点黑...

我还是很爱他的!噫呜呜呜呜~

一定要好好对他!我就把他交给你了!!

我其实也不是看上你的这些东西,就是觉得你人真的挺不错的,长得又高又帅,打架还那么厉害!

(巴拉巴拉持续彩虹屁....)



【肖战:....原来你只是短暂的爱了我一下】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