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ft爆炸之太太快跑

【博君一肖】来自坚果的匿名吐槽

————



大家好!我是坚果!

我又双叒叕来吐槽我爸了

我实在是受不了他了。

前两天还骂骂咧咧的连名带姓喊王一博的那个人去哪了?现在在这里撒娇甜甜的喊一宝的这个人是谁啊?!

还能不能有点骨气了?


你清醒一点啊....你前两天刚挨揍,你忘了吗?居然这么容易就被美色诱惑了,虽然我承认他长得的确挺好看的,不过比我还是差一点啦。

你忘了你前两天说的,见他一次打他一次吗?

你好容易爱上别人....噫呜呜呜呜


“坚果!”


喊那么大声干爪子!吓老子一跳!!


“喏!赔给你的鹌鹑!”


你这是在贿赂我吗?

你休想!我跟我爸可不一样,我立场可坚定了。

有我坚果在的一天,你就绝对不可能进我们家门!

(虽然天天在我们家.....)


“不吃吗?还有蛋黄粉哦~蛋黄粉配鹌鹑~~”


!!!

既然你这么客气

那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你的好意,是吧!

我爸从小就教我不能拒绝别人的善意!


“你说的倒是没错,你们家猫果然很好收买。”


哼,你还是小瞧你果姐了。

你等我吃完这个蛋黄粉拌鹌鹑。

我就让你看看什么叫舔完盆不认人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