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ft爆炸之太太快跑

【博君一肖】来自坚果的匿名吐槽

————



大家好!我是坚果!

我爸貌似生病了,身为社畜的他今天竟然睡了一天,可能是睡傻了,一醒来就骂骂咧咧的。

我果姐自认见多识广,但还是第一次见到我爸骂人,骂了两个小时,声音越来越虚弱,却没有一句脏话是重复的!虽然声音微弱但却无比的愤慨!

我估摸着可能是背疼,他骂了多久就趴了多久,我眼睁睁的看着他昨天站着进去,今天爬都爬不起来....

可是...昨天好像有两个人来着.....

怎么一觉醒来就变一个人了?!

睡丢了???


昂~~

我懂了!我爸昨天可能是大变活人来着!大晚上玩儿魔术呢,我爸真厉害,啥时候让他给我变一个鹌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!我是坚果!

我耳朵要起茧子了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

“王一博!你是人吗!”

我发誓,我爸在那叨叨这句话,不下1000遍了。

我真的只是想睡个觉,为什么要对一个青春期的小女孩那么残忍?

我爸起床了,他终于想起来他有个闺女了?

只是你这个走路姿势....是不是有点不文雅啊,怎么还撅个腚呢。

不是你天天教导我,小母猫要斯文一点。

你怎么能在一个斯文的小母猫面前撅个腚呢?

对着手机都骂一天了,还是坚持不懈的在打电话接电话中反复循环,我爸真坚强!知道遇到困难,要迎难而上!不能退缩!!

看看他现在给我倒猫粮的动作是多么的温柔啊!!


“王一博!我tm******”


又来了!又来了!

哎哎哎!嘛呢!你骂归骂,你摔我鹌鹑干嘛!!

不带动手的嗷,鹌鹑是无辜的!!!

生活不易,坚果叹气,怎么吃个鹌鹑就这么难呢


“阿西吧!*****”


爸,你别气昂!生气对腚不好!

有话好好说,你摔旁边那头盔呗。

你放开我的鹌鹑!!!


评论

热度(6)